有意思小子滿一歲我們比照姊姊也是自己在家抓周~~~

但因為我先生的"吉言"讓我決定要讓他重新抓周並且拍照留念。
(其實是滿足媽媽想要幫自己跟小孩留下照片回憶)

 

地點

之前小村日和是在橋頭但現在已經搬到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工作室是在華廈裡面,按電鈴告知才可進入。

另外岔個題外話,順便推薦一下,小村日和附近有間饗麻饗辣吃到飽火鍋店,CP值超級高的,熟食也好吃,肉類也多樣,還有我最愛吃的小象樹冰淇淋。

拍完或拍之前可以去吃啊~~超推薦,是我和朋友心目中超優質的吃到飽火鍋店!(好脫離主題啊!)

 

時間

高雄的小村日和日子真的很難約到假日

如果要約假日的話

我想應該要三個月前才能約到你喜歡的日子吧

我們這次很臨時,還好先生這次可以配合

我們約拍星期五下午兩點,一般拍照只要提前15分鐘到就好,以免寶寶沒有耐心

但因為我有預約妝髮所以要提前50分鐘到

 

先前準備

抓周東西完全都是由店家準備,可以放心空手去!
不過記得要先準備30字給寶寶的祝福語啊!

 

收費

2大1小的價錢
我有跟到合購團所以是$1800
若是沒有跟到團現在是69折價$1980
想跟團的很簡單,有很多人在小村日和的FB粉絲頁詢問揪人喔!

每加一人
觀禮多$100,觀禮著裝多$200阿公、阿嬤、大寶、二寶通通均一價啊!
如果是我當然全都選著裝喔!價格很超值!

妝髮
媽媽妝髮的部分$999
姊姊只有用頭髮$299
(姊姊只有盤髮再加個髮飾,我覺得也可以在外面美容院用完再來,我是貪圖方便,懶得再跑一趟美容院)
好像男生也有妝髮耶~~但因為我覺得我先生那頭完全不用妝髮所以略過

但這邊我要說個很好笑但又很實際的事
有小孩因為平常沒有看媽媽化妝或是拿下眼鏡
聽說在媽媽化完妝之後抱小孩,小孩嚇到哭的死去活來
完全無法順利拍攝,這個我覺得要注意啊~~
媽媽當然希望拍的美美的,就偶爾還是要給孩子心理建設一下!

 

其他加購

輕寫真個人照(包含大寶)

10張$900

其實我去的時候不知道有這個
還想說就20組拍一拍而已
所以當攝影師問我時,我覺得是推銷,所以斷然拒絕了

但………但是………過了兩分鐘我後悔了!

馬上跟他說我要加購

也還好我有說要加購,我覺得真的拍得很不錯很可愛~
後來想想他們服務也很好,也是要賺錢的,所以我也沒有後悔

自然精瘦修片$699

有時候媽媽沒有化妝或是有些表情不太OK之類的有幫忙修圖的服務喔
我自己是因為有化妝所以沒有加購這項不過我覺得很棒的是,不用當下就決定要不要修圖
小村日和會把所有的圖都給你之後,你看完再決定要不要修圖,這很人性化啊!
完全不會有綁架的感覺

 

相本$???

哈哈哈我超不專業的耶!因為我根本沒有想要買那本相本,其實可以紀念很好,但因為我們前一個星期在執手拍全家福已經花了$6000,所以就節省一點。
我記得有AB兩方案,A方案是金絲相本大概要三千多塊,B方案是水晶相本是一千多塊
不過大家要是覺得值得紀念我是覺得買一下也是值得。

 

互動

所有的工作人員包括化妝師平均年齡20幾歲
說實在話我覺得他們超級有活力,態度耐斯一百分!面對寶寶比寶寶還要有朝氣耶!
我光是在化妝的時候聽到他們在逗弄小孩就覺得他們好了不起~重點是當輪到我們拍的時候還是一樣有活力一樣笑臉耶!那時候下午兩點說………工作人員應該會想睡覺吧!但他們沒有!!
很想要看看她們脖子是不是藏勁量電池
真的很喜歡他們!有敬業!

我們開始化妝的時候,化妝師很年輕也很溫柔,我真心感覺她很喜歡我們家姊姊,她還有抱我們家姊姊,明明就已經15公斤了。
還幫我們家弟弟抓一下頭髮,開心~~

重點是有時候只有爸媽跟二寶拍照,大寶會先在旁邊
他們發現大寶有點要作亂或等不住的時候
他們會立即很貼心的帶開大寶,讓拍照流程順利進行

在拍小孩的輕寫真時
媽媽覺得很有趣,還是工作人員提醒我可以側拍,人也太好了!

所以我就拍下他們的互動,真的很可愛!

IMG_1955.JPG

兩個大人抓著弟弟在穿衣服,說實在,日式真的很多件要穿XDD真是辛苦了!

IMG_1956.JPG

美麗又溫柔的化妝師在幫姊姊調整和服,我女兒這天超級開心的!!

IMG_1961.JPG

可以穿美美的衣服拍照,是她的夢想,大家仔細看,這個攝影師拍照的時候還是笑笑的,其實這已經拍快完了

IMG_1962.JPG

這張最好笑,因為我兒子去抓人家的相機,看看攝影師血壓應該飆超高的

IMG_2003.JPG

姊姊拍照的花絮,我看到都快要笑翻了,因為姊姊非常的假掰,但沒想到後來的成果很好耶!

IMG_1964.JPG

還用吹泡泡的方式,弟弟玩得超開心的!他們真的很有方法唷!讓我們家小子全程笑嘻嘻的拍完!

 

 

 

輕寫真

IMG_2175.JPG

姊姊的逼機照看起來頗像這麼一回事

IMG_2190.JPG

其實小時候我看到我同學拍和服我心生羨慕,我小時候無法完成的夢想就交給我女兒啦!

IMG_2194.JPG

攝影師跟小弟玩躲貓貓,笑得超開心的,其實弟弟已經超過睡覺時間很久了

IMG_2197.JPG

還有吹泡泡出來的照片效果也很好唷!

 

抓周主題照片

因為是選日式主題,所以有淨手、摸蔥門、背餅、踏餅儀式

其中我最愛的還是他背餅,超可愛的!!

淨手

01.淨手 1.jpg

抽籤

小子抽到"大富大貴",我家爸爸還很無聊給人家驗籤。

02.抽籤 1.jpg

摸蔥門

其實我自己看摸蔥門的道具覺得塑膠質感真的不怎麼好,但老實說,這照片也看不太出來,就這樣將就一下吧!

03.摸蔥門.jpg

背餅

我自己超喜歡他這一張的,好可愛啊!他小跑步的樣子超好笑的!

明明就是小小一隻,背著那個餅超級好笑!矮不隆冬的~

04.背餅 2.jpg

踏餅

05.踏餅 1.jpg

大合照

06.大合照 2.jpg

IMG_7282.jpg

抓周

攝影師會把他抓每一樣東西拍出來唷~
然後最後家人幫忙拿著全部抓玩的東西再拍一張~
很喜歡這張!

06.抓周 ALL.jpg

 

影片

雖然小村日和在拍照完都會說大概要一個月才會收到
其實我們不到兩個星期就收到覺得好開心啊!
而且還有幫我們側拍並做成影片
看到影片覺得很有紀念價值唷!
 

 

arrow
arrow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