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遊戲書,其實也有點偏向勞作,大家看到勞作兩個字可別嚇著了,以為要拿剪刀、膠水和美工刀之類的。這系列的書超級簡單,小孩子都會做,有玩過Maisy's House and Garden或是紙娃娃的人一定不陌生。但又更多了動態感,可以轉動的風車、能夠站立的馬車、會爆發噴岩漿的火山,讓扮家家酒更生動!

這次特地選了兩種主題的書介紹給大家-Fairy Land 以及 Dino Park,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會喜歡!我跟女兒特地將這些紙偶裝好,拍了幾張照片做成影片,看著成品,女兒很得意呢!

 

 

本書特點

💛 超過100張繽紛貼紙裝飾角色或布景

💛 隨書附上吸管可讓道具更生動

💛 紙卡雙面印刷上光色彩鮮豔

💛 站立式多樣紙偶與場景讓孩子發揮創意

 

My Press-Out and Play : Fairy Land  

IMG_3130.JPG

喜歡仙子的孩子絕不能錯過啊!

我女兒超喜歡迪士尼的奇妙仙子,她對於仙子的生活超級好奇,就像是個謎樣的生物一樣。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編一個她變成小仙子的故事,讓她每天都帶著笑容睡著。

書的封面可以看到右下角有幾支粉紅色的管子,這是用來當作軸承或是把手的。

一翻開就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貼紙,超級繽紛~

IMG_3131.JPG

再來就是紙卡,我們會看到仙子的正面,共4位站立的仙子和2位展翅飛翔的仙子

而且還是雙面的唷!

IMG_3207.JPG

不過有趣的是,大家有沒有發現,每個仙子、寵物狗狗都各有名字,而且這些仙子的膚色還都不盡相同呢!

真的設想的很周到喔!我喜歡這樣友善的設計~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常常帶著多多她共讀涉及多元文化的繪本,她倒也習以為常。

IMG_3141.JPG

特別的是還有馬車唷!馬車組裝很簡單,如果因為車輪太薄會歪的話,可以將輪子貼在厚紙板上再剪下來組裝會更穩固。

風車和城堡的背面就直接是城堡內部,可以貼床或其他裝飾,真的很有巧思!

IMG_3208.JPG

連衣櫥都是設計可以打開的!超級用心的~

IMG_3135.JPG

最後一頁有說明如何組裝,塑膠管子要剪多長、共幾支,大一點的孩子媽媽直接給她書,讓她組裝,就可以換來快一小時的安靜,非常的值得。 😉

爸爸媽媽也可以照著步驟用英文教著孩子怎麼操作唷~~

是練習英文的好機會~

小女孩要是喜歡仙子的話超級推這一本,我女兒玩得很開心~

IMG_3145.JPG

 

My Press-Out and Play : Dino Park 

IMG_3147.JPG

這系列總讓我不知不覺的想起摩登原始人(不小心透露了年紀XD)

裡面的恐龍每隻我都好愛,眼神靈活不說,其中還有一隻Brontosaurus雷龍的脖子可以轉動呢!

而且火山也是一大亮點,設計的很好,火山噴發的時候,還會有岩漿冒出~~

大家看到這系列有沒有覺得怪怪的地方,也許對恐龍很瞭解的孩子會比爸爸媽媽早發現

通常洞穴人和恐龍是不會一起存在的,但偶爾超越限制的想像,會讓孩子的故事更精彩!

一樣是超過100張的繽紛貼紙

IMG_3148.JPG

貼心附上每隻恐龍的品種,讓孩子可以好好學各種恐龍的學名~

T. rex 霸王龍
Triceratops 三角龍
Pterosaur翼龍
Stegosaurus劍龍
Brontosaurus雷龍

IMG_3150.JPG

雙面印刷的紙卡,可愛逗趣的洞穴人

IMG_3209.JPG

最後的組裝說明

IMG_3162.JPG

要是組裝完可以讓孩子邊演故事邊拍攝起來作為小短片

他們一定會超開心的!CP值很高推薦給大家~~

 

雖然才拆了兩本來玩,但看到設計這麼精美有創意

會令人很好奇其他的主題還有什麼可以做成旋轉的樣式

除了介紹的這兩個系列,還有公主、農場系列等孩子來收集唷

 

書目資訊

My Press-Out and Play : Fairy Land  

My Press-Out and Play : Dino Park

更多主題書目資訊請按這裡連結

 

 

arrow
arrow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