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裡有沒有很喜歡粉紅色的女兒呢~~我們家就有一個喔!

今天介紹的這個系列就很適合她們哪!

Pinkalicious系列是由Victoris Kann以自己的兩個女兒為靈感所著,這是關於一位名為Pinkalicious Pinkerton小女孩的故事,她身穿粉紅色衣服,住在Pinkville,超級愛粉紅色,是個很有正能量的一個孩子。

她有個弟弟叫做Peter,2018年的時候姊弟倆被編成卡通Pinkalicious & Peteriffic上映。

剛接觸Pinkalicious系列,我就迫不及待跟4歲的女兒共讀~~

內容很淺顯易懂,而且還是貼紙書,她超級愛的~

還趁著我在忙的時候要求爸爸再講一次給她聽~爸爸看著粉紅色看到頭暈(笑)

 

以下兩本Pinkalicious都是跟特殊節日有關係

 

Pinkalicious : Mother's Day Surprise

作者 : Victoria Kann

適讀年齡 : 4-8歲

ISBN : 978-0-06-224587-8

IMG_7768.JPG

以母親節為主題的書其實我很少看到,這本書特別就在還附了兩個相框、一張海報,還有許多的貼紙! 不僅甘心又很超值!

IMG_7770.JPGIMG_7775.JPGIMG_7776.JPG

原來是可以給孩子邊看邊做禮物的書,在網路上看到有心的爸爸特地買這本書,不僅帶著女兒看,還利用裡面素材做小卡片送給媽媽,感謝媽媽呢!

而且我也是這本書才知道原來美國的孩子在特殊節日寫卡片給爸媽會嘗試以"詩"的方式來表示感謝耶!很酷~

本書內容大意為Pinkaliciou在母親節這天想要趁著全家還沒有起床幫媽媽做早餐

IMG_7772.JPG

並且還想要寫一首以媽媽MOMMY字母為首的詩送給她。

IMG_7774.JPG

可是最後她卡在Y開頭的字,怎麼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腦中掠過了Yams? Yogurt? Yodeling?一大堆Y為首的單字,就是沒有一個符合的。想著想著她就睡著了,等到她醒來發現全家人都在等她,而媽媽見到那首未完成的詩,立馬就幫她想出來最棒的Y的字,超級溫馨的!

大家不妨可以想想是哪個字,我還真的沒有想到這個字,明明就是常常看到的字呢!

另一本是萬聖節派得上用場的!

Pinkalicious : Pink or Treat! (Halloween)

作者 : Victoria Kann

適讀年齡 : 4-8歲

ISBN : 978-0-06-218770-3

IMG_7778.JPG

小孩沒有一個不喜歡萬聖節的吧!不但可以換上有趣的裝扮上街討糖,還有很多糖果可以吃,多麼令人興奮!

而Pinkalicious也不例外,可是這天起床她發現有點不太對勁,原來是停電了!

更糟糕的是,市長還說要取消當天的萬聖節的討糖活動!

IMG_7781.JPGIMG_7782.JPG

所有的小朋友都超失望的,尤其是主人翁Pinkaliciuos,她想到一個可能有用,但也需要很多勇氣的方法。

大家可以猜猜看她打算怎麼做,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她勇敢又聰明呢!

頓時也希望自己的女兒可以這麼勇敢地解決問題,而不是默默的接受安排~

最後終於和弟弟一起吃到糖果囉!歡呼~~

IMG_7786.JPG

當然這本書也有很可愛的貼紙唷!小朋友的最愛~

IMG_7785.JPG

私心覺得很多小女生都會喜歡,而且pinkalicious都會很正向,是很棒的共讀題材唷!

推薦給大家!

更多有趣的Pinkalicous系列請按此連結唷!

arrow
arrow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