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醫院做例行性檢查的時候,聖功的洪醫生告訴我們開了一公分了

我們兩個臉色瞬間鐵青, 因為實在是沒有感覺,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還好看完胎心音之後一點動靜都沒有醫生就先行放我們回家~~

 

我跟六塊雞說不管怎樣一定要先吃炸年糕和珍珠奶茶, 等生完小孩餵母奶就不能吃炸的啦!!

半夜的時候起來上廁所發現腰有點痠, 超想大便!

請六塊雞幫我拿胎心音測量一下, 好咖多心跳穩定我就放心又睡著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還是很痠還是好想大便喔喔喔!

只是躺回床上躺著就很舒服, 所以六塊雞出門上班的時候我還窩在棉被裡的窩到9點多, 還跟家人朋友聊line說我好想嗯大便

 


後來先生打電話給我說他要請假回家

我連忙跟他說沒有那麼快千萬不要請假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還好他還是趕回來了~~ 
因為他一回家,我就覺得肚子好像開始有點痛, 這時候才下載陣痛App, 發現不太對勁陣痛頻率每兩分鐘一次~

終於闔上起一直不敢關起來的待產包!

 

 

到醫院的時候還是我自己走進電梯,頭靠在電梯裡,媽啊~好痠痛啊!

到待產室是早上10:30,因為要量胎心音護士請我先上廁所

一進去脫下褲子 “媽啊!我落紅了

等到我躺到床上裝好機器的時候

我還記得跟護士說:拜託我想打無痛!
她說要看子宮頸有沒有開, 覺得漂亮的醫師助理就來幫我內診,笑笑的說:"你已經開8公分啦!不用打啦!"
六塊雞跟我兩個真是嚇傻了!

那不是快生了嗎-😨進來醫院還不到10分鐘耶!

這樣不會太快嗎 ?我還沒做好準備耶! 

 

先生馬上被叫去辦出院, 我則是快速被推產房,醫生飛奔而來,白袍還在飄揚!

還好醫生早上有門診, 接到電話馬上衝過來

醫生啪啪戴好手套,護理師請我移個床,我大概是用我最大的力氣爬到隔壁床吧,然後就收縮了~~

又是便意感, 醫生叫我用力我就使出吃奶的力氣,但還好我覺得沒有很痛,至少沒有想像中的痛 !
(因為生之前我故意看很多影片想要知道到底有多痛,心裡一直覺得超痛的)

各位姊妹!!千萬不要緊張,就是手抓緊!

腳往下踩,醫生請妳出力就出力!

"啊~~~~~~~~~~~~~~"(第一次用力

醫生就喊看到頭髮了 !

後來又收縮一次, 醫生又叫我用力

"嗯~~~~~~~~~~~~~~"(第二次用力

然後好咖多就這樣滑出來了!! 哇哇大哭
這也太不真實了吧?! 怎麼那麼快 !我那答應我一定要會陪我生產的先生這時候還在辦出院哪!!!!
這時候離我們進醫院只過了不到30分鐘~~護士說了一句:很像爸爸!!

我才剛生產完體力大失,一聽到這句話我眼睛就一閉,天啊!我祈禱10個月希望女兒不要像爸爸這麼陽剛終究是失敗了

 

基因戰勝一切

 

等到六塊雞回來了,大家都跟他說孩子出生了,他還一臉呆滯!

 

但是醫生面色凝重 說收縮不好 又是急產 所以我失血較多,我意識漸漸模糊, 媽的! 當時還以為自己會這樣走掉~~~我才剛生完小孩耶~~~

 

我要看我的小孩長大!!

 

這時我的手臂插了好多支針,還好我不是很怕打針,想說就放鬆讓她打
輸送氧氣之後護士請我深呼吸慢慢吐氣 總算漸漸看得到了~~

後來醫生問我為什麼那麼晚才來醫院,半夜不會痛嗎?

我說我半夜睡死了,哈! 他笑了笑說你真的很能忍痛……… 我覺得我是神經太大條

 

 

 

註:六塊雞回來有記得幫我拍照,但是在一大堆惡露之中,他不是拍寶寶的哇哇大哭
也不是拍我精疲力盡的臉

而是站在跟醫生同側拍
醫生和護士連忙請他就最佳拍照地點

不然現在我的電腦裡應該會有我血淋淋的生產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急產 生產文 腰痠
    全站熱搜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