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完這本書連續叫我們重唸了三次

她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作者Robert Munsch也就是「紙袋公主」的作者唷

我是因為紙袋公主找回來這本書的

進入正題

史蒂芬妮有一天綁著馬尾去上學

她的同學們都笑她很醜,她很生氣回說「這就是我的馬尾,我就是喜歡」

IMG_0119.JPG

但是隔天所有的女同學都綁著馬尾來了

她很生氣的說「你們全都是一群愛模仿別人的人,只會學我,你們根本就是腦袋空空。」」

IMG_0120.JPG

隔天媽媽問說要不要綁馬尾在後面,史蒂芬妮說不要,她要綁在耳朵上方

IMG_0121.JPG

結果到學校還是被同學笑,不過隔天女同學和一部分的男同學也綁了馬尾在旁邊

 

 

史蒂芬妮氣炸了

她後來綁了個馬尾在頭頂上,像沖天炮那樣

結果同學還是笑她醜卻又學她

 

再來她就綁在正前面,即使撞到4棵樹、3台車、兩棟房子和一位校長,這都沒關係

IMG_0123.JPG

可他學校的女同學、男同學甚至老師也都綁在前面!

IMG_0124.JPG

史蒂芬妮氣得大叫「你們這群沒大腦愛模仿別人的人,就只會學我!那明天………我要………剃光頭!!」

(其實共讀時我會把”沒大腦”換成”不自己思考”,措辭較婉轉)

IMG_0125.JPG

結果隔天⋯⋯⋯⋯

 

IMG_0126.JPG

 

是不是超好笑的!

而且大家有沒有仔細看,每張圖都有個小男孩不停的吃著水:蘋果、梨子、鳳梨、櫻桃~~而且都很淡定的表情,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