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很囂張,應該來個大老婆的反擊
 
那天阿洪抱了小鬼一下
小鬼馬上衝過來用手指著我炫耀地說:「媽媽,爸爸只有抱我,沒有抱你喔!」
晚上回家還會問爸爸有沒有抱我?抱幾下?
我就知道這個傢伙”小三魂”🦊又上身了
 
我說:「可是爸爸都會親我沒有親妳耶」
 
她手刀衝過去強行索吻😙
 
在阿洪的強烈掙扎下得意洋洋回來
 
我又說:「可是爸爸都唸故事📖給我聽,你沒有耶」
 
她聽完馬上吵阿洪「爸爸我要聽故事!」
 
爸爸唸了一本,又見她挑釁看著我
 
我在旁邊喊:「可是爸爸唸10本給我聽耶!!」
 
她聽到立馬轉頭要求爸爸唸100本!
 
 
 
接著要洗澡🛁
我故意說:「你知道爸爸都幫我洗澡嗎?」(當然沒有)
她眉毛一挑又跑去吵爸爸「爸爸幫我洗澡⋯⋯」
我落下一句:「她今天要洗頭唷!」
阿洪立馬射出殺人的眼神
哈哈哈哈
 
 
到了要睡覺💤的時候
我開心地說:「你知道爸爸都陪我睡覺嗎?」
「而且⋯⋯⋯爸爸還都唱歌給我聽呢!」
「還唱很多首呢!」😎😎😎
 
 
讓我今天悠閒很多🍵
現在我正在滑手機📱喝飲料🥤
我奸笑的跟阿洪說「你看,外遇是不是很累呀」
 
大家要知道
要是小三囂張
一定是男人的錯
該受懲罰的是男人啊!
 
----------------------------------------------------------
 
不過認真說起來
 
這小傢伙在往後的幾個月會針對我說的話故意唱反調
而且是在別人面前
像是有次我跟她說我們去投冰淇淋
她很幸運的獲得了5顆冰淇淋
我問她我怎麼沒有
她就故意不分我吃,還故意跑去分爸爸吃
真的是很討厭哪!!
 
不過據說很多女兒在這時候會說討厭媽媽
我是還沒有遇到
她頂多是說她比較喜歡爸爸
因為爸爸都不會罵她
但不至於明著說"討厭"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器期 戀父情結
    全站熱搜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