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動作

最近非常的喜歡創作,會用剪刀剪圓形,也很喜歡自己拿著膠帶檯用膠帶來完成自己的勞作,比方說用紙做眼鏡、做一顆球,有天連外帶回家的紙碗她也要洗一洗,我正想說奇怪什麼時候這麼骨力,結果她洗乾淨之後,自己做了一隻章魚。

IMG_3921.JPG

 

想要學知識大迷宮畫迷宮,並畫出隱藏圖案

 

繪畫

看著表弟的玩具恐籠畫出來的,超好笑XDD

但我喜歡

 

IMG_4048.JPG

變得愛玩積木

她組了一隻魚,還有一台火車,和一個人坐在桌前椅上

IMG_3937.JPG

IMG_4038.JPG

語言

有天她自己說

「媽媽我喜歡創作,真的內(到底在ㄋㄟ什麼XDD學爸爸的尾音)

我喜歡發揮我的創意

只要你們說到創作我就興奮極了」

 

 

最近也喜歡講台語

她說弟弟「哩手就ㄗㄣ」(台語)

 

邏輯

大家都說柯P轉學了

但是她說她覺得柯P沒有轉學

因為柯P的位置還在而且沒有人坐走

 

自我肯定求上進

看到同學回答她不會的問題

她說她想要比同學更聰明

 

有天她說她自己很棒
因為同學用到她的杯子還有腳放在她的床上她都沒有生氣
也沒有說不跟同學好了

 

想像

我想可能是「瑪莉蓮是隻大鯨魚」這本書給她的啟示吧

有天我在外住宿,但因為浴室實在不是很OK

結果多說「媽媽,要是你不喜歡在這邊的浴室洗澡,你可以閉上眼睛想像我們就在家,像我剛剛在洗澡,我就閉上眼睛想像我們在家裡的浴室洗澡,這樣妳就會好多了

 

我頓時有點像個小朋友一樣

覺得她很有智慧,對她充滿了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