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的老靈魂

之前多多說很喜歡去京都,我問她喜歡京都什麼,她回答我說:「我喜歡京都的風景」

然後正妹友人就說她有老靈魂,哈哈


上次我們在B友豪宅,牛逼二人組一直打電動Overcook,多多就在旁邊說:「你們這樣一直打電動,眼睛會壞掉耶」
一個4歲的孩子這樣勸告兩個大她30歲的女人,我聽到都想笑了。

但我猜她只是覺得自己被冷落,要刷個存在感


另外一件事
就是她有如怨靈纏上我同學正妹毛玩扮家家酒的時候
正妹毛兒假裝聞著玩具,認真詮釋什麼是食物的香氣
多淡定看著毛說:「那個是假的,而且還上面塗油漆,味道會臭臭的。」
這位姊姊瞬間覺得自己是何苦
多多內心的OS我們就不多猜測了


日前她跟我說她要當飛行員
我內心暗喜想說她應該是想要載我出國玩
結果她說:「有些國家有戰爭,我要載那些想要幫助這些國家的人過去。」
翻譯下應該是就是載著志工到有難民的地區


其實孩子才中班,但平日相處居然不到5個小時,談話的時間更少,如果可以,多跟她們聊天真的有很多的樂趣。(爸爸表示:那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歲 想法成熟
    全站熱搜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