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1y5m+


上次看過「第一次上街買東西」順道借了「佳佳的妹妹不見了」,馬上空降第一名寶座,現在沒事就在叫妹妹~~~回來~~~XDD,而且第一頁媽媽要出門,我問女兒媽媽要去哪,她說買菜,真的很可愛!其實媽媽是去銀行,但把小孩丟在家千萬不要學啊~不過共讀時會在書裡看到第一次上街買東西的幾個人物唷!超級有趣的!

「今天是什麼日子」主角巧巧寫了十封信分別藏在不同的地方,每一封信都指引媽媽去找下一封,真的太有巧思了! 我只能說這本書真是太溫馨感人了!!看到一半眼眶溢滿了淚水,連給我家爸爸看,爸爸也一直說好感動,這個作者很厲害!我想林明子的畫風讓整個故事更添溫馨氣氛~而且女兒的小名是多多,其中主角的最愛的一本書是『多多和狗』,看到這令我莞爾一笑; )

本以為女兒看不懂會跑走,但意外的很認真的把書看完了!大概這傢伙超愛狗的!

 

「接受與給予」這本書從11m玩到現在,依舊還是很有興趣,而且放得很順了!個人覺得書的設計很棒,就是從右頁拿下的東西,會放到下一頁的左頁上,如此一來,翻頁時元件就不會掉落了,這是跟「小小鳥兒要學飛」不太一樣的地方。

 

「皮皮與波西-小水漥」是再說皮皮玩到太開心了結果忘記去尿尿,所以那個小水漥很明顯的就是。。。。波西會如何反應呢?很溫馨的一本書~Axel Scheffler的作品女兒都很喜歡,我發現女兒很愛皮皮和波西,小鼠波波完全吸引不了她的注意力。巫婆系列也很愛唷!

IMG_2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