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jpg

【拉拉跳芭蕾】
本來以為這類沒有很多圖案的無文字繪本沒有辦法吸引她,但女兒一直重複點,細細品味,

覺得紅鶴天生下來就是芭蕾舞者,整本書簡單但動作卻很細膩,拉拉的表情有害怕有懷疑有欣喜~

難怪女兒會想再點-而且在拉拉摔跤之後會拍拍她的背,讓我覺得窩心

 

 

【公車來了】
依舊是我和女兒很愛的竹下文子和鈴木守的作品

公車在每站停靠都會有新奇的事情可以讓小人看很久

超市、小學、紅燈、醫院、寵物店、還有路經修馬路和加油站

有人讓座、有人匆匆下車忘了拿東西、有人的袋子掉了飲料都滾出去

車上的人一舉一動真的很有趣~而且還可以教小朋友讓座喔!

話說外婆住院我們曾經去探病過,所以女兒看到醫院和救護車就一直喊奶奶,要是在奶奶知道不曉得會想什麼!

 

 

【NO, David!】
其實這本書買很久了~但一直不敢拿出來

第一畫風我不是很愛(David的牙齒實在有點可怕),第二是我擔心女兒會學這些行為

但好像想太多共讀就失去意義,中間我有問女兒說這樣對嗎?她很認真地說不對~

而且那表情一副「天啊~怎麼有人會這樣做」的樣子~但其實她也沒有好到哪去XD

 

 

【PACO好愛爵士樂】
隨著年紀大了還會自己亂指揮~

其中一頁有鴨子踩到香蕉皮跌倒的特殊音效,

今天下午吃香蕉的時候我就拿著香蕉皮說有人踩到香蕉皮跌倒嗎?她說是鴨鴨!

 

 

【No More Pacifier, Duck】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用

arrow
arrow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