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懷孕初期的症頭只有初期耳朵會有點耳壓不平均

所以有點類似搭飛機或是開車上山那種耳部悶悶的

講話會很大聲聽見自己的聲音

還有初期出血

有點想吐,但只有吐過一兩次

其餘睡不好、水腫、頻尿,我都沒有

很安好的一胎

 

 

這胎開始⋯⋯初期依舊出血

然後耳壓問題也是有但反而沒第一胎這麼明顯

之想吐但只有吐過一次

通常是早上起來和傍晚五六點噁心感最重

然後初期我很容易做惡夢,睡不好

很容易就夢醒

夢到鬼、或是夢到工作上的事情都有

 

接著8w左右我的右邊屁股在某些特定姿勢會稍微抽痛一下(神經痛

我一直以為是自己坐姿不良,但後來發現很多人都會這樣,尤其是子宮後傾的

有些人到中期會好些,但後期又會開始

我只能說一胎一胎狀況不同呀

 

 

再來就是快到中期的恥骨痛

聽說很多都是第二胎才開始痛

還好我痛大概幾個星期就不痛了

到了後期快生也沒痛

 

後期其實也沒有什麼大症狀

就是頻尿常常起床而已

也沒有水腫之類的

大寶那時候也沒有水腫

但睡得超級安穩超級好的!

 

不過倒是偶爾幾次呼吸不順暢,感覺快要呼吸不過來

結果護士說一定要天天吃新寶納多

果然有乖乖吃真的好多了

 

還有一次是半夜我頭低下的時候

牙齒就一直抽痛

痛到我真的無法睡覺!!!

還以為自己有蛀牙

還去看了牙醫,但牙醫根本不敢照X光

然後婦產科只開了止痛藥給我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牙齒抽痛當天我吃了很多的荔枝

火氣太大所引起啊!!

 

 

arrow
arrow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