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266.jpg

第一胎懷多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懷女生,媽媽皮膚之好

有時候跟別人聊聊天,只要他們眼神停在我的臉上一陣子

我大概猜得出來他下句要說什麼

「你皮膚怎麼這麼好?」

 

再加上第一胎沒有胖多少,到生的時候總共胖了7公斤

所以一直很想要拍孕婦寫真

巴特。。。就是這個巴特。。。先生說:沒有需要

(到現在懷恨在心)

 

等到大寶多生出來,他說為了要補償我的心理

所以去拍了全家福的寫真

但………我覺得一碼歸一碼

而且他明明是想要為女兒留紀錄XD

在我心裡第一胎懷孕沒有拍真的很ㄆㄚˋㄙㄣˋ

 

第二胎懷男生一開始吃安胎藥

吃到整個臉都是痘痘,超級多痘疤的

還好到中、後期皮膚好一點了

不過因為這胎狀況非常的差,幾乎無法出遠門也無法多走動

所以也沒有出去玩,完全沒拍照留念

後來在同事推薦下找到阿宅爸

勉強在孕期還算OK的時候留下紀念

 

首先阿宅爸有很多方案

但我選了9800拍攝一小時

到了拍攝地點苓雅區、大統百貨附近

先是化妝師(女)幫我化妝

連多多也很好心的幫忙梳理頭髮

 

約過一個小時阿宅爸才會來

阿宅爸年紀跟我們差不多(誰跟妳差不多)

大約就是三十幾歲,也有一個小孩

雖然是男生,但是給他拍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超放心,就是專業的!

 

穿衣服或是擺姿勢,會碰觸到身體的都是由化妝師幫忙

真的很自在

這樣的氛圍下我拍裸的都可以(嚇),不過是阿洪卻步了!

別人拍裸的先生不要是因為怕老婆人家看

阿洪是怕人家被他老婆嚇到哈哈

哈哈哈,而且他一直說別人看到會很尷尬

但我又沒有要讓別人(昏)自己留念也很好

 

 

拍攝過程中

阿宅爸一直稱讚多是個乖小孩

還會跟我們聊一些小孩子的話題

讓我們輕鬆一點

這次拍攝有很多景可以拍,也有很多衣服可以換(大心)

光是白色的上衣我大概換了三套,黑色一套,旗袍一套

_AJB1433 拷貝E.jpg

而且阿宅爸用了很多景深的效果

真的很不錯喔!!真心推薦!

一個星期會先給當天拍攝的10張圖

三個月後會拿到全圖,我拿到66張

 

_AJB1403.jpg

_MG_0357.jpg

_MG_0418.jpg

 

 

_MG_0411.jpg

_MG_0407.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小獅 的頭像
    劉小獅

    劉小獅的育兒日誌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