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饅頭在兩年前的今天離開
有時候都會很想念他跟叮叮的身影
 
 
雖然他常常很沒有規矩愛亂吠非常吵
總是很急躁每次桌上有東西就會咬下來
家裡常常一團亂
他時常跳上我身體踩來踩去尤其是他那7公斤的身體上常常只用站姿以他兩隻小小的腳壓在我身上,P=F/A那壓力之大與我尖叫音調頻率成正比
有時候他都會流滿整個臉口水然後過來要我抱
出去散步常常亂衝一不小心就脫韁亂跑很難抓
不過不管怎麼生氣最後他都會跳過來要抱抱撒撒嬌
 
 
 
去年還不這麼覺得
 
 
但今年我好像重溫了一次跟饅頭相處的日子
 
 
 
 
 
 
這不就是我跟小子相處的生活嘛??  
 
 
 
我覺得⋯⋯⋯小子應該是饅頭投胎的吧!
饅頭好像又回到我身邊一樣⋯⋯
抱緊!!
 
 
 
 
 
 
感動之餘讓我有個念頭
我明天要教他坐下、握手和換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 轉世 小孩
    全站熱搜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