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剛剛很得意的跟我說:媽媽,我知道瓦力是什麼唷!
 
我挑挑眉,因為我從沒給她看過瓦力
 
我問她說是機器人🤖️嗎?
 
 
她說:不是!!!  
    
 
 
 是「換你」啦!
  
 
 
⋯⋯⋯⋯⋯⋯⋯媽媽秒懂
 
 
————————————————
有天多凝視我的臉煞有其事的說:媽媽,你的臉好像饅頭
 
 
我悄悄握起左手拳頭⋯⋯⋯問她:「是因為媽媽臉白白胖胖嗎?」
 
 
 
她說:不是啦!!是因為…………
 
 
妳長了很多痘子
    
很像早上吃的
     
!堅果饅頭!(微笑😊
 
 
 我握起了我的右手拳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4歲 想像力
    全站熱搜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