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唸curious George的小書

這本大概是第二次唸

而且中間間隔很久大概有超過一個月

當我唸After his shots, George gets a ___

我故意停頓

因為我想知道她到底聽不聽得懂

她回答我「lollipop」

不知道是因為記憶,還是因為這頁只有這個圖案

還是她真的知道要回答什麼

但不管如何都我覺得有點訝異

IMG_1056.JPG

 

最近讀「小恐龍,幫大忙」

這本書,因為長毛象阿猛的的熱氣球壞掉了

阿吼把自己心愛的小被被給阿猛

將破掉的熱氣球補起來

IMG_1059.JPG

但多看到這幕就會大哭

她真的很容易隨故事人物起伏耶

IMG_1060.JPG

哭得超慘的有如她自己的小被被被搶走一樣

直到她看到下面阿猛送給阿吼心愛的小被被

才破涕為笑

IMG_1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